「認領勞權公投連署書」報名表單
各位支持勞權公投的朋友,大家好!

今年初,政府不顧眾多反對與質疑聲浪,強硬通過「延長加班工時」、「縮短輪班間隔」、「連續上班12天」等《勞基法》條文,讓我們面臨更加嚴峻的職安風險。與此同時,「最低工資」等勞權法案卻沒有下文。

低薪、過勞是台灣勞工長期的惡夢,但是我們的行動尚未結束,我們並非沒有選擇!推動勞權公投連署,就是希望能集合眾人的力量,退回修惡《勞基法》、制定《最低工資法》。

從推動兩份公投提案、送案、進入第二階段連署以來,我們深刻體會到「三十萬份」連署門檻的艱難挑戰;而為了使公投能與年底九合一大選合併舉辦,更須把握時間,在八月底前完成連署。因此,在最後的三個多月裡,我們必須更積極行動:除了繼續在街頭開設攤點、呼籲個人以各種方式參與連署外,我們還要廣泛招募「認領」連署份數的朋友!邀請所有支持勞權公投的朋友,除了自己簽署,更要邀請家人親友、同儕團體共同加入,讓更多人知道勞權公投、一起行動!

十份不嫌少,百份不嫌多!相信透過大家挺身而出、努力「固樁腳」,每個人都能發揮影響力,為公投連署累積能量!如過您願意,從自己做起,認領十份、五十份,甚至一百份連署書(或以上),請協助填寫表單,我們將進一步與您聯繫、提供連署書、物資與說明事項,協助完成認領連署,以及寄回。

您也可以將表單傳送給其他親友,邀請他們加入認領的行列,有愈多人的加持,我們將愈能跨越30萬門檻。

一人十張,功德無量!如果您對「認領」或公投連署有其他疑問,請洽:02-2358-1245 # 202 謝先生。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認領人姓名 *
我願意認領 *
(完成認領後,我們將會e-mail通知您的「認領編號」。您只要在所有由您寄回的連署書(回郵處)填上「認領編號」,我們就可以快速完成統計。另外,您也可以邀請親友,在他們各自寄回的連署書上,填寫您的「認領編號」,讓份數計入您的累計份數。到達一定份數,我們將致贈感謝禮。)
您希望收到的T-shirt尺寸(勾選「100張」者請填寫)
目前共有黑、灰(時代力量LOGO T)及新版黃色(來吧!新世代!主視覺T),小物資訊請參考捐款網頁(https://npptw.org/EKrAwg)。惟公投庶務繁多,為簡化行政流程,尺寸選定後將隨機出貨(恕不另開放勾選顏色款式),並於黨部收到份數、完成統計後寄出。
Clear selection
您希望如何取得空白連署書? *
郵遞區號 與通訊地址
(選擇「郵寄連署書」者,或者選擇「自行下載影印」,但希望獲得「過勞心聲筆」者,請務必填寫)
e-mail信箱 *
連絡電話 *
方便電話連絡時段
我們將會在線上公投專區建置「功德榜」,更新連署進度以及參與認領者累積的連署份數,並且給予名列前茅的朋友特別獎勵,以感謝付出。如果您願意參加「功德榜」排行活動,請留下您希望顯示的暱稱: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時代力量. Report Abuse